最高法: 房屋征补不公平不准强制执行

  发布时间:2012/4/16 10:14:32 点击数:
分享到 65.6K
导读:最高人民法院近日发布《关于办理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决定若干问题的规定》,首次规范了人民法院受理、审查、裁定市、县级人民政府申请强制执行案件的审理。最高法规定,征收补偿决定存在有包括…

   最高人民法院近日发布《关于办理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决定若干问题的规定》,首次规范了人民法院受理、审查、裁定市、县级人民政府申请强制执行案件的审理。最高法规定,征收补偿决定存在有包括“明确不符合公平补偿原则,严重损害了被执行人合法权益,或者使被执行人基本生产生活经营条件没有得到保障”等七种情形的,人民法院应当裁定不准予执行,公众可以就这七点情形向人民法院充分举证。 

上一篇:国务院批复《全国地质灾害防治“十二五”规划》 下一篇:新增建设用地土地有偿使用费管理办法出台
相关文章
  • 没有找到相关文章!